2015年8月25日星期二

天使。守护!

三个月的假期就差不多要完了
剩下一个月
T.T

在这两个月的假期呢
有点颓废
有点充实
有点意义
有点遗憾
就是掺杂着各种不一样的心情 


一放假呢 就跟TGIF GANG去了penang旅行
短短的三天两夜 可是却如此的完美
如此的不舍的
因为degree大家都不同course了
所以我真的很希望 我们的友谊不会因为这样而散去
因为我们的友谊 跟别人不同 很不一样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认识了你们 


过后我想学习独立所以一直在kl找工
工是找到了
可是我才发现 我原来根本不独立 我做不到
男人一回去 我马上哭了 我说我很害怕自己一个人去做工
他到了lrt 却放不下我 他想过来陪我
那时候我才发现 他对我来说真的真的很重要
十分的重要 T.T
第一天做工 还好有我的好朋友接我放工
很感恩 
那个人就是我很欠打可是又很好的朋友 chunwei
在这一年你也帮了我不少 真的谢谢你 :)

接着呢 还有一个朋友知道我一个人回家
所以去了klcc逛book fest 顺便等我回家 
我真的很感动 真的
可是我那晚会奶奶家 不过还是很感谢他
他就是我的中学朋友
嘴巴有点坏 脾气有点坏
可是却改了很多
那就是 amos
谢谢你

再接着就是谢谢我姑姑每晚风雨不改的载我回家 
谢谢姑姑
还有奶奶准备给我的饭菜 :)

接着就是我的宝
一到晚上就问我在哪里 放工了吗
到家了吗 叫我小心
不怕
知道我回奶奶家 就放下心 
那就是我的三包 魉魉 
爱你啦 么么哒

那几天我在klcc@book fest做
短短的六天我们却可以那么的搞笑
supervisor也很好 真的超好
我也认识了 eve
他每天陪我吃午餐和晚餐 互相八卦 哈哈
过后被调去楼下就认识了ah fai和junior
哈哈哈 这两个男的超级38
简直是开心果
跟他们做工 真的很开心 很快乐
希望我们有机会再一起合作啦 !!


现在慢慢回想起来 我真的很幸运
我一直说天使一直都在 你真的在
派了那么多人照顾我
让我安安全全的做完 :)
谢谢你天使


再来就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 
我的degree拿到了INTERNATIONAL BUSINESS
我真的很开心 
我会努力的去读的
三年 就给我三年



蔡佩妏加油 你行的 很棒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